竹月蓦初

onlyAPH,杂食动物,主极东味音痴初恋法贞,反正什么都无所谓,接受任何安利,除了红色冷战就不雷别的了,产各种粮——当然也包括红色冷战,英厨菊厨普厨nori厨広樹厨高坂小天使厨,欢迎骚扰www

[论坛体]一个简短的求助贴[番外]

#APH#
#米英#
#后期阿米严重ooc#
#说的好像前期不是似的#
         英/国诧异地看着面前打开的门和立在门边的某KY,手机上的语音也忘了关。“哟,英/国!来找hero有什么事吗!”“我……我可没说我是来找你的!我就是偶尔路过……”美/国摘下眼镜,揉了揉眉心:“骗鬼咯XDDDD咱们两家可是隔着大西洋诶!”“……都说了只是路过!”“好好好……要不要先进来?([∂]ω[∂])”“啊?啊…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英/国往前蹭了两步迈进了美/国家的门槛,头顶上方压下一道浓重的阴影,突如而来的压迫感使英/国紧张得几乎呼吸不上来。英/国木纳地站在门边倚着左边的门框,美/国右屈肘撑在墙上微微俯身,温热的呼吸尽数喷在英/国渐渐变粉的脖颈,左手拉住门把手关上了门。
        “呐!进屋吧!”美/国直起身重新戴回了眼镜,露出了平常的笑容。英/国松了口气,心里却又小小地遗憾了一下:所以说……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……真是的…他怎么可能会……
        英/国坐到了沙发上头微微向后仰着,闭上了眼睛想好好休息一下,突然想起来了什么——打刚才起就一直被他紧紧捏着的手机——没错现在还在录音中,刚才的对话全部被收录进去了,吓得我们这位大/英/帝/国的绅士手一个哆嗦……就发出去了。美/国一开始跟在他身后,此时也到了客厅,一下倒在了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 在两个人都试图找话题打破尴尬的时候——特别安静的时候,法/国刚刚发出的语音就自动播放了:“看吧,哥哥我就说小亚瑟喜欢阿尔弗~另外222L也没有什么哦~”满脸潮红的英/国抬起头迎上美/国探究——兴许吧——的目光,还没来得及开口,法/国的另一条语音又开始播放了:“啊…翻了下帖子首页……小亚瑟是不是不希望让阿尔弗知道来的……”英/国慌乱的看了眼手机:你知道还……“不过哥哥不后悔哦~”法/国你!
        为了不让美/国误会【?】,他赶快抬起头:“啊,这个……不是……不……法/国他……他瞎说的……”对上美/国清澈的宛如华/盛/顿上空的颜色的目光,英/国不知怎的,突然没有了骗他的想法,现在只是想把自己想的说出来……仅此而已……
        英/国叹了一口气,微微抬头直视着美/国:“啊……是的,没错……”说完之后,一脸淡定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地低下了头,双手却不可避免地紧张得揪住了衣服的下摆
        啊,会被他讨厌的吧——啊哈哈哈,原来英/国你居然是有恋童癖的吗XDDDD——……一定会被他这么说的吧!他会不会觉得我……很恶心……喜欢男人什么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,手机在这一片寂静中仍然尽职尽责地播放着接下来的语音消息“等等你们难道都不知道语音消息会自动播放的吗?”啊,是匈/牙/利的声音……避免尴尬,英/国拿起手机,面色淡定如nori【雾】地发了一句“红酒混蛋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胡子拔了!”“不要啊!哥哥我的塔/恩/谷/地才不要让给你!”“那就给我安静!”英/国感觉非常的尴尬,除了语音消息整间屋子里没有半点声音,连呼吸声也宛如被略去了一般,按了下屏幕刚要继续说话,旁边响起了美/国的声音:“于是你们吵够了吗([∂]ω[∂])”吓得英/国手又一抖,于是又发了出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为了避免法/国再说出一些奇怪的话,英/国索性把手机一关,于是此时他们就陷入了更尴尬的境地。
        果然…是讨厌我了吧?身为国/家,需要背负很多,承担很多……我们的身后,有子民,还有……更多的…………该死的……我怎么能说出来!我为什么要说出来!……可恶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美/国心疼【或许?】地看了眼纠结得眉毛皱成一团[←bushi]的英/国,右手不听使唤的把英/国拉到了自己的怀里,左手环住了他的腰。英/国感觉有股不可抗力突然把他拉向右边,惊了一下,睁开了紧闭着的双眼,再次反应过来时已经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他听着环抱着他的美/国的心跳,渐渐变得面红耳赤:“美…美/国?干……干嘛啊?”
        所以说……不要这样啊……我会……离不开你的……干嘛要…这么对我……我会感动的啊…baka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呐,英/国……”“嗯?”英/国仰了仰头,看了看美/国,随即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把头偏向一边,“有什么事吗?还有……先放开……”“不~要!”美/国恢复了以往轻快的语调,右手听话地放开了英/国的手,在英/国刚想松口气的时候,美/国的胳膊直接环住了他的胸,并且低下了头,咬了咬他的耳朵,无视了英/国的挣扎,左手扣住他的下巴扭过来,盯着他的双眼说:“拯救世界是hero的事,所以,向你告白这种事…也应该是世界的hero我来做!英/国!我喜欢你,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☆!”
        英/国绅士觉得脸上的温度升的有些快:“等…等等!不会吧?美/国你在开玩笑吗?!”美/国突然正经了起来:“你觉得……这像是开玩笑吗?”“但……”“呐,英/国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独立吗?”英/国的心脏狠狠地揪了一下:“那种事……我怎么会知道……反正你只是觉得我太烦了吧……”“不是哦☆因为如果不那样做,在世界眼中我永远都是英/属/美/洲,英/国你也会永远把我当小孩子吧?所以我要做世界的hero!在得到你的认可之后漂漂亮亮地像英/国你告白!”“嘛,即使你这样…我…我…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认可你了?本来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……”“英/国你的脸很红诶!你怎么了?!”
        可恶,这家伙!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扰乱思绪的英/国在心里狠狠的问候了他一下:肯定是故意的吧!想看我的笑话!
        “于是,英/国你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!”“你这只给一个回答是闹哪样!”“不接受反对意见哦☆”“偏要反对!”“不行唷!”美/国再次正色,“英/国,我不记得这是今天第几次这么正经了,但是……可不可以答应hero我的请求?可不可以……和hero在一起?”英/国挣扎了一下,示意美/国放开他。
        被放开后,英/国坐了起来,脸上的红晕迟迟未消:“嘛…嘛,答应就答应……但是你可不要后悔哦!”“太好了!”
        英/国重新打开了手机,试图引开美/国的注意力,那些语音一点都不正经……无非是一帮为老不尊的国/家互怼,不过往下划却看到了召唤大队:“这帮人想干嘛啊?!”
        气得英/国当即打开语音:“哈?你们在干嘛……呜哇!”美/国的突然袭击让英/国惊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语音已经发了出去,而且自己也以一种极其羞耻的姿势被美/国压在沙发上:“干…干嘛?!”美/国直视着英/国极具诱惑力的绿眸,吻了下去。“……唔嗯……嗯啊…………哈……哈……美/国你是不是疯了!”“这是标记哦☆证明英/国是我的人啦☆”“……嘁…随…随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英/国,咱们一起喝酒吧XDDD!”“绝对——不要!”“你不会是担心我会对你干什么吧?不用担心,即使你可能会喝醉,但是,我是绝对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。”“才不是!因为上次……”美/国看了看身下偏头紧闭双眼的英/国,”因为啊,在你醉了的时候,是看不清我的。若是想对你动手动脚,那要在你清醒的时候,要你好好看着我对你做的一切!”英/国听着美/国这极具侵略性的话语,不禁在心里怀疑他今天是不是没吃药。“Hey,英/国,睁开眼睛,好好看着我。”英/国睁开了眼:“干嘛?”“我爱你。”“突…突然在说些什么……嘛,我…我也爱你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