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月蓦初

onlyAPH,杂食动物,主极东味音痴初恋法贞,反正什么都无所谓,接受任何安利,除了红色冷战就不雷别的了,产各种粮——当然也包括红色冷战,英厨菊厨普厨nori厨広樹厨高坂小天使厨,欢迎骚扰www

APH好梗集合[只有梗]

#APH#
#各个值得写的梗#
#暑假回归,挨个写过来#
#以句为梗扩充#
1.而最可惜的是,相交甚深的我们两国,竟从未见过面。而现在,已经没机会了。
2.那一刀,将我们之间的温情尽数斩断。
3.『布尔什维克,我从未远去。』
『只是,现在你又在哪里看着我呢?』
4.果然,英/国,我还是更渴望自由。
5.绝对,会等着你的!我一定会做很多点心等着你回来的!
6.啊啊,又是一个人了呢!好不容易体会到呢……大家一起生活的感觉……
7.哥哥,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哦,不管发生什么……当然,能结婚的话就再好不过了!
8.那是1431年5月30日的事,国王舍弃了她,谁也没有出手相救。
9.柏/林/墙倒塌后,我们兄弟二人,不复当年。
10.我感谢战争将你带给了我,也憎恶战争使我伤害了你。
11.总有一天,一定会让你认可本大爷的!只是……好像做不到了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